神韵德州麦卡伦爆满 观众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9号在德州美墨边境城市麦卡伦的演出爆满。观众感叹“好像到了天堂”,想赶紧告诉亲朋好友,附近有神韵演出一定要去看。

治疗师Michelle Jorgensen:“演出令人惊叹,感觉像到了天堂。”

医师Allison Garza:“色彩丰富,技艺高超,舞蹈动作精准美丽,所有演员动作一致,从身高到手臂长度,所有一切都完美一致,看着让人惊叹,真的是这样。”

石油勘探顾问Michael Giambra:“尤其那些男演员舞蹈的力度,他们不但身强力壮,而且舞蹈矫健有力。女子的舞蹈非常柔美,如行云流水,非常美,动作完全一致,我非常喜欢。”

曾参加过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紫心勋章获得者、警察学校资深教官佩雷兹,听二胡演奏,感觉触动心灵。

警察学校资深教官Rolando Perez:“听其乐音真是非同凡响,触动心弦,给人鼓舞和希望。”

治疗师Michelle Jorgensen:“我觉得美妙的舞蹈和音乐是天赐的,神韵展现的是如此优雅高贵。我平时打坐的,看到台上的表演,我就有一种打坐冥想时的感觉。”

石油勘探顾问Michael Giambra:“让我意外的是演出呈现的中国文化神性的一面。我们在美国听说的都是中国人不信神。实际应该不是这样。所以,在演出中看到这些我觉得很棒。”

观众表示,神韵2月份再来麦卡伦的时候,一定会再来看。

警察学校资深教官Rolando Perez:“我们会再来,带更多朋友来看。”

石油勘探顾问Michael Giambra:“我现在就想上脸书,告诉我在阿拉巴马州的所有朋友。那是我家乡。我要告诉他们,附近演神韵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麦卡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