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驱逐低端人口 港民团抗议中共虚伪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近日来,北京当局以整治违章建筑为里由,驱赶来自外地的所谓“低端人口”,引发各界强烈批评。周三,香港多个民间团体,也上街抗议中共的虚伪谎言。

47个团体大约一百人早上从湾仔家计会出发,游行到举办京港经济合作研讨会的湾仔会展,向出席会议的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递信抗议,要求当局停止强拆迫迁。游行队伍到达湾仔消防局附近时,直接冲过马路,试图进入会展范围,被警方阻止,部分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口角和推撞,警方一度举红旗警告。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批评,中共当局的做法,恰恰证明其一党专政下的罪恶。

社民连成员梁国雄:“共产党说为工人谋幸福,共产党就是将被人剥削最厉害的工人,当作‘低端人’,这是万恶之端。”

抗议团体要求会展内的北京市政府代表到场接收抗议信被拒绝,团体随后燃烧抗议信,最后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