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传云林 观众:灵魂随之流动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神韵交响乐团27号晚间在云林县文化处表演厅演出,观众们深深被出神如化的美妙乐音吸引,浑然忘我,灵魂仿佛也跟着音乐流动。

前上市科技公司副总沈台兴:“是世界级的一流。非常有特色的中西合并的交响乐,演奏得非常的成功。”

豆类加工厂董事长邱峯通:“国际级的(演出),我觉得非常的棒!那种感觉是很难想像说音乐的氛围,还有交响乐把人的情境带到很深、很深的那种感觉,非常棒的一个交响乐团。”

中西合并的旷世天音,演奏沁人心脾的悠扬乐章,感动各界观众。

农场自营者程沧亮:“这是国际级的演奏家,所以他们能够把中西的音乐合在一起,表演的过程,抑扬顿挫;能够快慢的配合,声音低的、高的,配合起来天衣无缝,觉得说真的是很棒的一种艺术表演。”

邱峯通:“以前都是看国外,这次我们自己中国人的这种声乐家的感觉,特别有种很高的荣誉感跟感受。很聆听专注已经跟你的灵魂,已经随着音乐在走了。”

至善至美的悠扬乐音,带给云林乡亲一场心灵上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云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