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应该把神韵带给所有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2017年5月10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收到匹兹堡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赞美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到如此丰富多彩的的中华传统文化,应该把神韵带给所有人。

执法设备公司总裁CEO Lee Markl:“绚丽的色彩,杰出的编舞。我喜爱神韵音乐。我喜爱舞蹈演员的热情。他们都很年轻,充满活力。我很喜欢神韵舞蹈,尤其是高难度翻腾跳跃和丰富多彩的编舞的完美配合。我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著名获奖企业家Jack Roseman:“了不起!很伟大!给人展现了不同的中华文化内涵。在某种意义上,我希望我对中华文化有更多的了解。神韵演出成功地推广了中华文化。”

天主教牧师Andrew Tibus:“精彩!我这是第二次看神韵了。我强力推荐神韵。艺术性极强,舞蹈美得不可思议。太棒了!神韵让我意识到我们人类有其共性。我们享有同样的精神。她让我们走到一起来。演出令人喜悦。孩子们需要看神韵,当然父母也需要看。”

执法设备公司总裁CEO Lee Markl:“让我感动的是那个女学生的故事,那个年轻女学生的遭遇。非常打动人心。总的来说,我很喜欢整场演出,我完全陶醉于演出中。我很高兴我们来看神韵了。”

天主教牧师Tibus先生认为神韵的精神内涵会加深人们对生命的理解。

天主教牧师Andrew Tibus:“神韵演出会让有信仰的人更虔诚,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或者他们的偏好是什么。对于那些不信神的人来说,他们会意识到,生命有更多的意义,不仅仅是在这里生活几年而已。”

著名企业家Roseman先生和天主教牧师Tibus先生都认为应该把神韵带给所有人。

著名获奖企业家Jack Roseman:“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我们以为这些文化来自西方世界,其实不然,我觉得我们从中国人那里学到很多。我是这样认为的。我真的很喜欢神韵。那些没看过神韵的人应该观看神韵。”

天主教牧师Andrew Tibus:“世界上有太多的悲哀和邪恶,我们应该让大家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匹茨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