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陆军上校:完美神韵撼人心 下次来要买一整排座位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6日晚,退休美国陆军上校雷恩伟伯(Don Leinweber ),在犹他州的盐湖城见识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完美演出后,对各要素的完整配搭赞不绝口,更说下次要买一整排座位,让全家二十人一同来欣赏神韵。

退休陆军上校Don Leinweber :“神韵绝对是言语难诉,是最优美细致的演出。神韵绝对令我应接不暇,是同类演出中最纯净超凡也优美的,是我前所未见。我在世上看过很多演出,神韵绝对是卓越佳作。”

他说神韵创意十足、与众不同,让观众满心喜悦。

退休陆军上校 Don Leinweber :“神韵的编舞和音乐的时间都精准优美掌控,天幕背景非常新颖,剧院都应采用此方法。神韵如此清新独特,与现今的娱乐不同,当今的影视业令观众感到迷惑、让人感受不到欢快, 这种神韵带来的喜悦。”

他认为神韵反映现实状况,也具丰富内涵。

退休陆军上校Don Leinweber :“神韵呈现了现世的情况,暴力的残酷与丑恶,共产社会主义里的暴力,是摧毁了人类成长的力量,和人与神、人与人间能建立起的美好关系。神韵直白呈现了残酷事实,但表现得很有格调。神韵透过文字、身体动作和全体演员的协调配合,来体现出内在精神,和自由与自由选择的重要。”

完美无瑕的晚会,让他想领着全家二十人,一起来欣赏体验。

退休陆军上校Don Leinweber :“神韵精彩绝伦,艺术家们将所有元素都精准掌控,我没看到任何错误,神韵真是佳作,我会向所有人推荐。我要回来,要买一整排座位,让我家人能来欣赏体验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