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内涵和天地有着整体联系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4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长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画下完美句点,三天四场的演出,门票场场售罄,带给观众无比震撼,有观众更在两周内二次观赏神韵,享受充满文化的神性之旅,请看报导。

加州一家连锁餐馆老板帕特·阿迪(Pat Addy)今年第二次来观看神韵,这次他驱车4个小时带女朋友来观看。

连锁餐馆雇员Melissa Roberts:“很美的演出,我们从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到长滩,我们大老远来就是为了看神韵,是一次精彩的体验。”

连锁餐馆老板Pat Addy:“非常好看。第一次和母亲一起看,这次和女朋友,太棒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年看了两次。”

连锁餐馆雇员Melissa Roberts:“太出色了,很迷人。看那些色彩,我好喜欢水袖舞蹈,舞蹈协调同步太美妙了。”

连锁餐馆老板Pat Addy:“神韵是会让人想再回来看的演出,我真希望还有更多的场次,
这样我们就可以再多看几场。真是值得一看,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觉,所以我还想再来看,希望神韵还会再来。”

南加大教育学院教授劳芮·拉夫(Laurie Love)带这女儿来看神韵,她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还有音乐。

南加大教授Laurie Love:“演员们太杰出了,看得出来他们刻苦练习,训练有素。他们看起来全身心投入。音乐很令人放松,很棒的旋律,抚慰人心,我感觉到血压就这么下降了。”

进出口公司协调员简娜·贝鲁西(Jenna Bellucci)表示神韵给自己带来一次神性之旅。

进出口协调员Jenna Bellucci:“神韵太美了,故事和音乐有非常美好的信息,是我不熟悉的。真是一趟很棒的旅程。我喜欢其中的精神价值,让我接触了中华文化中我所不熟悉的部分,真的非常感人,同时传递着普世价值。神韵的精神想必和天地有着整体的联系,但能够看到这精神从舞蹈和音乐中展现出来,真是深入人心,太美好了。”

贝鲁西也很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

进出口协调员Jenna Bellucci:“神韵音乐很美妙。我很喜欢中西乐器的绝佳融合。你会听到中国乐器是主角,同时有美妙的背景和声,完美地交织在一起。美妙的中西音乐合璧,我好喜欢。”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