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老师:观神韵是最生动的教育方法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一位历史老师带着42名学生,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2日下午在长滩市的演出,生动的演出,师生同乐,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反响,请看报导。

Richard今年是第二年观看演出,他特意带上自己12岁的女儿和42名学生,希望带给孩子们一次特别的课外活动。

初中历史老师Richard Ramirez:“能带学生来看演出对我而言也是很棒的体验,很少能带着一群13、14岁的孩子去观看一场文化表演,观看一场像这样的艺术演出不常有。”

Richard认为演出是最生动的教学方法。

初中历史老师Richard Ramirez:“我们加州历史课,七年级的课里有讲中国史。所以演出中提到的一些故事和人物。把学生在课本上阅读的东西,不是一纸文书,而是真实的呈现,所以这不只是课本上描述的某个人或某个事件,而是切切实实看的生动的演出,学生会说,这是我们刚做过,刚写过的内容呀,这是真实的人,思想或者某种信仰。对呀,很真实。”

Richard留意观察学生的反应,看到他们每个节目完了以后的热烈讨论,感到非常开心。

初中历史老师Richard Ramirez:“孩子们看着中国古典舞,还有中文介绍,作为一名成年人和老师来讲,我很高兴孩子对演出有这么正面的反应。”

他非常推荐带孩子来观摩神韵的学习方法。

初中历史老师Richard Ramirez:“神韵能开启孩子们的思维,展示其它的文化 和不同的人展现出不同的能力,这是很棒的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