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性内涵令西班牙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2017年4月16日,巴塞罗那里西奥大剧院迎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神韵演出呈现了古老而深邃的中华神传文化,让热情的西班牙观众赞叹不已,同时也让他们为其深邃内涵感到震撼。

著名模特Mónica Gómez, Model:“我很欣赏神韵传递的神性。中国人相信这个尘世外还有另外的世界,我非常欣赏这一点。”

造型师Jessica Alabart Morales:“神韵把凡尘俗世与灵性相联,更深刻、更美好地诠释了生活,这点令我印象深刻。神韵的节目令人深思,使人换一个视角审视生活,让观众了解中国文化。我们也正因此来观看神韵,演出十分精彩。神韵传递了很多传统价值观,引导凡尘俗世中的我们重新思考人生。”

博客博主 Araceli Vera:“神韵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每个故事背后都有其欲传递的精神内涵,其充满神性的演出令人过目难忘。”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