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无限的慈悲领我们找到回家之路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第2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表示,在复活节的周末看到这个演出别具意义,触及心灵的最深处,无比感动。

空调修理师Gutierrez:“现在正是复活节前的圣周,全世界的基督徒都在庆祝圣周。最后一个节目真是触动人心,触动信仰,就是全世界的人都来相信,神让我们来到这里,并会带我们回天堂。”

企业主Sharon Collins:“我们内心的灵魂,都在寻找回去的路,以及如何才能找到回家的路,那就是通过无限的慈悲,真是让我感动,无比的感动。”

家庭主妇Tammy Filandro:“荣誉,很多的荣誉,和慈悲。贯穿着整个演出,就是要做真正的自己。”

观众们还表示,演出的美丽难以描述,而且可以看到神韵艺术家在分享他们的喜悦。

企业主Sharon Collins:“令人屏气凝神的美丽,那服饰,舞蹈的专业水准,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

退休市场部主管John Worthington:“很显然演员们喜欢他们做的事情,你可以从他们脸上看到,他们很开心。我以前做过这方面的工作,首先要告诉人们的就是,你自己很开心就要分享给别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

护士Allison Schwarzdach:“我可以看到他们对这个的热情,以及接受了多少培训。我确信他们一生都在为此付出,从演出中能看到,他们想做这个,为此培训,他们非常棒。”

新唐人记者站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