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观众: 神韵编导拥有超越人世间智慧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2017年4月1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布里斯本两天四场的演出完美落幕,观众表示神韵不单传达生命的真谛,美妙绝伦的舞台艺术更让他们深深沉醉,他们由衷地感谢神韵的创作者带给他们撼动心灵的生命感受。

心理治疗师Anne Maria Butler:“神韵演出是无以言喻的完美,无论任何一方面都是,他们的舞蹈,服装的色彩,神奇的背景,动作的整齐同步,还有音乐,那种感受真是无可比拟,我真的感到神韵演出和每一个生命都紧密相通,我感到她注入了我的生命,围绕着我,这种体验真是难以言表。”

“演出把我带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空间,然后又把在飘渺美妙的天国中穿行的我带回到地面,这真是美妙无比的时刻。”

Anne-Maria Butler感动地说,神韵展现的生命真相,应该传递给所有的世人。

心理治疗师Anne-Maria Butler:“神韵传递的是生命的真谛,是神要传递给世人的告喻,是世人选择人生之路的指引,无论他是哪种文化背景,还是来自哪里,这是对所有人普遍适用的真理。”

Butler相信,神韵的艺术总监一定有着超越人世间的智慧,才能创造出神韵。她认为有幸领略神韵无与伦比美好的观众和她一样,都会由衷地感激。

心理治疗师Anne-Maria Butler:“我认为神韵的编导,一定有着超越人世间的非凡智慧,能够把数千年的历史和智慧,贯穿整合到这优美的舞蹈中,表演的形式能让像我这样平凡的人明白,演出传递信息的能量之大,非常惊人,我觉得我成为了演出的一部分,我真真实实地体验到,这一切包围了我,淹没了我。”

“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相信不仅我,还有在剧院里面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感激,可以体验到如此震撼,如此激动人心,无与伦比的美,太了不起了,我被深深地感动,同时感到心智澄明,真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诚挚地感谢神韵的编导,还有神韵艺术团,给我们国家带来这样的演出,和我们分享丰富深厚的中华文化,分享这世间少有的无可比拟的美好。”

新唐人布里斯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