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各要素无间配合 令人惊叹起共鸣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在杂志撰文也出书的Kelly Dunn,4月9日下午,与她92岁的父亲,一起在南加橙县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湛演出,并一起爱上神韵。她惊叹所有演出的要素能如此无间配合,真是一台精彩绝妙的演出。

作家Kelly Dunn:“我爱神韵,是非常美妙的体验。我跟我九十二岁的父亲一起来,他也非常喜欢。演出的每个部分,美丽的服饰,还有主持人的解说方式,我喜爱整场演出。”

舞蹈演员的纯熟技艺,和两位主持人的称职表现,也让她印象深刻。

作家Kelly Dunn:“演出真是美。我很喜欢神韵天幕,还有天幕与演员们配合的方式。我觉得这真的很有创意。演员们令人惊艳,我一直想喝采帮他们加油,因为他们做出好多高难度动作,所有的空中劈腿和高难度动作,我真的非常印象深刻。我也很喜欢两位主持人解释这些动作来自中华古典舞,我以前不知道杂技和体操是源自东土。”

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对她更是弥足珍贵。

作家Kelly Dunn:“天呀,神韵的信息是最棒的部分,传递着忍和善的信念,现今社会如此需要这些,这也是我自己希望能做到的,但人们不一定知道这是普世价值,能在中国演出里看到,会让西方人也起共鸣,我非常喜爱这个信息。”

她说,神韵交响乐完美无瑕,中国传统乐器的乐音非常迷人。

作家 Kelly Dunn:“神韵的音乐非常优美,观众能听到古老与现代乐器融合配搭。另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所有要素的配合到位,有这么多舞蹈演员齐心一志的表演,与交响乐无间配合,要所有元素都紧密配合有多不容易,真令人惊奇。神韵与我的期待完全吻合,真是精彩绝妙。”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