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如诗篇 每年必看传统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克莱蒙特三天五场的演出,票是场场售罄。4月2日晚的加场演出,让满场观众连连赞叹,他们表示,看神韵不仅不枉此行,还将成为年度的传统活动。

退休航空公司主管Ken Hamilton:“演出如此杰出,我看神韵广告有几年,我最终决定来看,超越预期,太美了!”

观众Betty Hayes:“我的天哪,演员从天而降又飞走,舞蹈演员太惊人,太神奇了,设计演出的人做得很对,展现了中国应该有的文化,我很遗憾中国不能上演。”

护士Teresa Coriell:“非常美丽、很美丽、交响乐团也极好,令人难以置信。”

高中英文教师Liesha Clendenen“可爱、优雅、壮观,我们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

零售业经理Susan Harman:“我们会把看神韵作为传统活动,我将搬到外州,但我会每年回来看神韵。”

其中一位观众西内罗丝(Vieana Cisneros)表示,神韵演员的舞蹈本身就是一首诗篇。

发型设计师Vieana Cisneros:“舞蹈演员们非常惊人,他们可以在舞台上自由飞舞,展现优美动作,就像动态的诗篇。”

发型设计师Vieana Cisneros:“今晚的经验让我感动,就像经历了情感的过山车。我觉得自己充满人情味,非常幸福。我在笑,我在哭,每种情感都有体会。”

西内罗丝为女高音的歌唱和歌词所感动。

发型设计师Vieana Cisneros:“非常喜欢她。绝对精彩。让我流下了眼泪。”

发型设计师Vieana Cisneros:“歌词非常引起共鸣,特别是当你感受到信仰、慈爱和希望,听到和看到都是(毕生难忘的)经历。”

她相信,神韵会帮助社会敞开心。

发型设计师Vieana Cisneros:“我相信神韵一定会把社区凝聚在一起,我相信这会帮助社会敞开心扉,用一种不同的方式打动人心,不是一般的交往,而是用一种艺术和诗意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