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伎赞神韵收获甚多受益匪浅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1月27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的第二场演出。让观众大为倾倒,从小就接受舞蹈训练的美惠对神韵的中国古典舞情有独钟,称赞神韵舞蹈演员功底深厚,舞姿刚柔并济。

第一次观看演出的美惠雏和她的朋友们称赞神韵演出流光溢彩,充满灵感和创造力,令她们折服。

日本艺伎美惠雏:“神韵艺术家们的肢体表达力,和身体的轴心力的掌控很高超,太感动了。”

日本茶屋女经理春富:“啊∼感到身体一下子被吸入了剧情,终于明白了观众陶醉在剧情中不想回到现实的心情。”

她们称赞神韵演出是一台完美的艺术,舞蹈演员的表现力超强,一颦一笑都那么生动自然。

日本艺伎美惠雏:“表情丰富,这是一场将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演出。剧情的演绎是最难的,丰富的表现力让我受到鼓舞,今后我也要努力。”

日本茶屋女经理大仲京子:“不是一个人的舞,整体上的协调性、节目的组合;颜色、服装、音乐、所有的元素搭配都极其完美。现场演奏也特别棒。”

她们还谈到从神韵演出中受到很多启发,收获很多,这样精彩的演出一定要到现场观看。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田振宇日本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