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还要到其他城市追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的最后一场演出继续爆满。有观众表示要到周边其他城市继续追看神韵。

地产经纪Henry Rabell:“色彩缤纷,令人振奋,舞蹈精彩纷呈,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把神韵加入你遗愿清单中。美好的演出。

医生Robert Gibson:“非常喜爱神韵,美妙无比,解除压力,杰出的艺术性,非常棒。”

听力学家Jagadish Swany:“真美妙,非常好,非常非常好,色彩缤纷。”

医生Robert Gibson:“我在大学里吹小号,我仔细听神韵音乐,非常棒的调音,很有力度,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听力学家Jagadish Swany:“神韵说到与自然和谐,每人都和谐相处。非常好,非常好。”

观众Frank Colon:“那个打坐的节目,孤儿的故事让我落泪。令人震惊,非常感人,难过的是我不了解这些。我要多了解多研究这些事情。”

观众Candace Everett,Brittney Owens,Gabriel Davies:“来看神韵,真的很棒,我们今晚来对了,我们还要到其他地方再看神韵。奥兰多,圣彼得堡等。”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