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爆满 英国前外交人员﹕神韵将会场场满座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来自英国伦敦的斯考特女士周六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她惊叹整场演出完美无瑕,并认为,无论神韵巡演到哪里,都可以在任何剧场演出﹐而且会场场满座。

退休对外交流工作者Sandra Scott﹕“这个演出我白看不厌。一场精雕细琢的演出,每一方面都太完美了。无论神韵巡演到哪里,可以在任何剧场演出。上座率不会是百分之八十,将会是百分之百。没有抓住这一机会的人们真是损失。非常了不起的制作﹗我唯有祝愿他们成功再成功。”

来自伦敦的斯考特女士曾去过世界很多国家,在英国也是剧院常客。观赏神韵演出后﹐她激动地赞叹演出各方面都堪称完美。

退休对外交流工作者Sandra Scott﹕“仅仅观赏舞蹈和动作,就令人难以置信。技术部分也是如此,赏心悦目的演出,我唯有祝愿他们成功。”

她还表示,将把神韵演出介绍给自己所有的朋友。

退休对外交流工作者Sandra Scott﹕“我建议我的所有朋友,不要去咖啡厅和餐厅了,她们应该来这里,多了解一点文化。每一方面都太完美了。我可以看上一遍又一遍。”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