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北佛州 观众感恩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讯】1月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春光明媚的佛罗里达州北部大城—杰克逊维尔市。观众感谢神韵带他们经历了一番难忘的中国文化之旅。

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感叹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建筑师Bob Esposito和夫人:“精美绝伦,非常美丽,编舞精湛,喜欢动态天幕与舞台的结合,交响乐团无比精彩。非常具有艺术性,我非常感恩。”“非常具有艺术性,我非常感恩。”

退休GM高管Albert Jackson:“我在家听中国音乐DVD,但是没有这么广的范围。我有很多古典的音乐,神韵中听到我不熟悉的全新的音乐,我非常喜欢,非常好,精彩无比。很惊讶她们有现场交响乐团,原以为是录音。非常喜欢神韵音乐,还有服装,真是伟大的结合。要向每一个人推荐。”

教师Carlos Jones:“孩子们看神韵真是太好了。可以看到他们不了解的文化,尤其是人们受到怎样的对待,现实发生了什么,我们听到一面的故事,但是另一面的故事我们却不知道。”

化妆师Amelie Adili:“我今天和加州的朋友通话,他说在加州看了神韵,精美绝伦,所以我就来了。”

建筑师Bob Esposito和夫人:“来吧,请来看神韵。你会非常喜欢。仿佛神游中国,这是文化之旅,新的一年扩大你的视野,学习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