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二十口 为神韵齐聚一堂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讯】新年伊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九场演出继续爆满,有一个家庭的二十口人,从德州不同地区赶来,欢聚在一起观看神韵,庆祝新年。

作家Ann McFarland:“这是我特别的生日聚会,我决定全家都来看神韵。”

“二十人都来啦?”

作家Ann McFarland:“是的。”

医生Tim McFarland:“我们家来了二十人,大家都很喜欢。我最喜欢莲花的舞蹈,不过有很多美丽的节目。”

作家Ann McFarland:“还有那个女孩的节目,非常感人,我和女儿都哭了。”

医生Tim McFarland:“我们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这很重要。这一点在演出中呈现的非常好。”

Ann的女婿Joshua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感到惊喜。

神学院研究生Joshua Jones:“里面很多精神层面的信息让我很激动。女高音在最后唱到,这个世界将从新再造,我很喜欢那首歌曲。我们的文化背景不同,我是基督徒,节目中展现的是佛家的理念,但是包涵的真相是,这个世界会更新再造,因为出了问题,还有共产主义带来的问题。看到这一点,我知道,我所相信的是真的,世界会更新,令人激动。”

休斯顿大学生Rebecca Jones:“演出好美,让人陶醉,每个节目都带我身临其境,非常美好。”

Rebecca提到一个特殊的瞬间。

休斯顿大学生Rebecca Jones:“那个《黄花仙秀》是我最喜爱的,我和母亲、妹妹坐在剧场不同位置,但是我们看那个节目时都哭了,把我们连在一起,真是太美好了。”

神学院研究生Joshua Jones:“你说还喜欢那个孤儿的节目。”

休斯顿大学生Rebecca Jones:“看那个节目我也哭了,非常感人,因为那不只是一个节目,而是现实中发生的事。”

Rebecca说,平时的活动也很难让家里二十口人一起参与,之后他们在一起会一直谈论看神韵的感受。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