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寻找创世主 就会进天堂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2016年12月22日至27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上演了六场2017年新季巡演。27日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在著名的底特律歌剧院爆满。观众们看完演出后反应热烈。他们佩服神韵演员用舞蹈诠释中国历史故事的高超表演,也非常赞同神韵故事和歌曲传递的真相。

项目经理Matthew Micks:“是的,神韵演出非常好。实际上我刚从中国回到美国。我在那里住了四年,我们在中国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演出。演出真是太棒了。”

景观设计师兼企业主Fred Meldrum:“神韵演员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女演员扮演的老年妇女或老妪如此的逼真,仅仅通过她们的动作和表情就演的很像了。男演员也毫不逊色。”

观众们表示,他们喜爱神韵讲述的故事和展示的真相。

项目经理Matthew Micks:“特别是一些具体的文化历史故事,真的很好。比如老子传道的故事和其他类似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

家庭护理Sherry DiGiovanni:“神韵向我们展示了真相,生命的真相。世俗的成功最终并算不了什么,然而,寻求慈悲或坚守善良、诚实、勇敢,当我们能做到这些的时候,我们将找到真正的快乐。寻找我们的创世主,我们就会找到进入天堂的大门。”

景观设计师Fred Meldrum 先生认为,神韵表达的思想是人类共同的理念。

景观设计师兼企业主Fred Meldrum:“我认为这似乎是一种世界性的思想,或感觉或我们都想表达的理念。我非常喜欢今晚神韵演出的表达方式。和平、博爱, 这些都是我们人类共同的理念。谢谢。”

企业主Lynn Micks:“非常精彩的演出。”

项目经理Matthew Micks:“我们明年肯定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