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卫部队人士:江泽民被强制带走去向不明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近期以来,有关江泽民被控制的消息频频传出。海外《大纪元》获得最新消息称,江泽民近日被中共武警部队强制带走后,交由陆军方面,目前下落不明。大纪元正设法核实消息的准确性。

据大纪元6月16日报导,负责“老首长”警卫任务的部队人士近日对大纪元说:6月10日凌晨4时许,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部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军官是中将军衔,一名是大校,还有一名是着便服的人员。

消息说,此次绝密行动的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的。

随着习近平“打虎”的力度不断加大,有关江泽民及其家族的不利传闻不断流出。香港《争鸣》杂志最近披露,中纪委在5月14日就已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他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情况。

也有上海消息人士对大纪元曝料,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则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

网路消息传出,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黄浦江畔。原因是江泽民、曾庆红曾联合谋划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据报导,前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已于去年4月16日被抓,据说与卷入政变有关。

传江泽民警卫早已被换

在此之前,《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去年底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除了军改动作,还有警卫“换防”和禁止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

刘达文披露,江泽民已经形同软禁,据悉中央警卫局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而且这些警卫每天都要向中央警卫局汇报江的行踪动静,无论大小事都需要报告。这等于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

有关江泽民不利的消息频传

公开信息显示,3〜4月份之内,江泽民连续三次“缺席”中共高层“露面”的相关新闻当中,从而引发外界猜测。美国之音4月25日的报导说,江泽民在一个月内第三次在此类名单中消失,释放的政治信息令人关注。

今年5月,香港《动向》杂志披露,1570名中共高官亲属,被中纪委限制出国,其中江泽民家族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传江泽民江绵恒父子被双双软禁 涉政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