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江绵恒父子被双双软禁 涉政变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随着习近平“打虎”的力度不断加大,有关江泽民及其家族的不利传闻不断流出。据最新消息,江泽民已经被软禁在上海黄埔江畔,其长子江绵恒则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

传江泽民政变未遂 习近平果断清洗

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援引网路消息说,因为江泽民、曾庆红曾联合谋划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政变。之后,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黄埔江畔。

文章称,政变的主谋是曾庆红。曾庆红的具体计划是,让时任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利用2015年两会期间负责习近平、王歧山安保的有利条件,企图对习、王不利。之后,曾庆红会安排中共党内元老在两会上提出废黜习近平的动议。

文章说,后来计划泄露,习近平接报后立即决定清洗中央警卫局。《联合新闻网》爆出消息称王庆已于去年4月16日被抓。

消息人士:江绵恒被软禁在上海郊外

日前,接近上海纪检部门的消息人士告诉《大纪元》,目前江绵恒被软禁在上海郊外一个秘密地点,可以外出放风,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财务情况。该消息人士在软禁地点附近从远处用观察设备亲眼看到江绵恒。

据上海纪检部门人士透露:从已经掌握的江家族涉贪和不明财产金额来看,足够全中国人民吃喝好几年,数量之大令人瞠目!历年来无数的国企、外企都必须要给这个家族送大礼,每笔数量至少上亿人民币。

据港媒《争鸣》最新一期披露,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绵恒,要求江绵恒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传江泽民警卫早已被换

在此之前,《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去年底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除了军改动作,还有警卫“换防”和禁止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

刘达文披露,江泽民目前已经形同软禁,据悉中央警卫局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而且这些警卫每天都要向中央警卫局汇报江的行踪动静,无论大小事都需要报告。这等于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

有关江泽民不利的消息频传

早在今年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向《大纪元》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

4月,江泽民连续7次缺席高官哀悼仪式。

5月,香港《动向》杂志披露,1570名中共高官亲属,被中纪委限制出国,其中江泽民家族首当其冲。

6月,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中纪委正式约谈江绵恒。另外,江绵恒在电信领域,和金盾工程的多名重要亲信,从去年开始,先后落马。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链接: 高人预言江泽民将“高吊亮相” 天安门有“好戏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