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9议会吁停止迫害 屏东议会挺告江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从去年12月开始,高雄市议会成为全球首例,提案声援控告江泽民,台湾各县市议会也陆续通过提案,在5月19日,屏东县议会也提案通过,成为台湾第9个议会声援控告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2016.4.24):“我们在此,再一次的呼吁,对岸的司法机关,办、办、办,法办江泽民,刻不容缓。”

从去年7月开始,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而这项人权活动,更获得台湾许多县市议会提案声援,包括高雄市、台中市、云林县、花莲县、台东县、宜兰县、嘉义县、嘉义市,而屏东县议会在5月19日,提案通过,这也是台湾,第9个地方议会,声援控告江泽民。

屏东县民进党议员林玉花:“我们议会有提案说,支持这个条例,我也看到很多媒体的报导,我们就是说,中共一直在欺压法轮功,我也希望说,我们全人民,能够大家一起来抵制这个不法的行动,这个人权我想每个人都要捍卫。”

屏东县议会声援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提案,是由国民党籍议员林郁虹发起,并获得多位跨党籍议员共同连署附议。

屏东县国民党议员王志丰:“对于在台湾当然是一个民主的国家,那对法轮功的推动(提案声援),那这是因为是由我们这些议员,大家能够提案,共同来连署支持这个运动(提案声援控告江泽民)。”

据统计,亚洲已经有超过138万民众向中国司法机关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其中,台湾有超过60万民众连署,是亚洲最多。而这股告江大潮,也将在民主国家议会殿堂上,持续发酵。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巫亦晴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