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湛演出 韩国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神韵在蔚山的最后一场演出,为一睹其独有的风采观众蜂拥而至。为神韵所倾倒的观众们也感触良多,请看报导。

云门寺僧伽大学校长一真:“再现我们淳朴的古老故事,看这些很有意思。所有演出的人,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好像都是在修炼一个善字。我能看到,也能感受到。 近来我们的生活有些难处,这是个沉重的时代,在最后的部分,给人以希望的部分,印象非常深刻。

还有很多观众说,通过神韵演出,感受到了中华艺术的精髓。

宾馆经理金有珍:“全面的舞蹈实力,天幕影像也很美。我很满意。叹为观止”

宾馆经理金利源:“反映中国历史的舞蹈和天幕背景浑然一体,真是太好了。让我对中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真是精彩。”

观众李恩迎:“这样的演出第一次看,很有意思…有机会我会向人推荐的。服装色彩非常好,一台让人着迷的演出。”

观众黄民主:“从古老的传统到现代,一台可以品味各个时代文化的非常优秀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