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观众:神韵改变了我的生活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芭芭拉市,展开了2016年南加州最后一个城市的巡回演出,有观众表示从朋友那里得知了神韵的非凡,赶上了今年最后的演出,也有观众感叹自己的世界都发生了变化。请看报导。

Barbara经朋友介绍得知神韵的盛名,她的朋友两周前刚在橙县看完演出,推荐她一定不要错过。

退休呼吸治疗师Barbara Cadruvi:“很了不起的信息,我们能知道和了解这个信息太好了。现在我想问题不会只从单方面考虑了。”

Linda同样从演出的信息中获得了启迪。

退休执法人员 Linda Powell:“演出展示了如此多的深层内涵,我感到和中国人有相通点,这个世界有光明也有黑暗,善良的人在寻找光明。”

Barbara很喜欢神韵的现场伴奏和乐器演奏。

退休呼吸治疗师Barbara Cadruvi:“舞蹈,唱歌,还有音乐。那些乐器。看着音乐家演奏真美。我们很幸运坐在前排,当我听到现场伴奏的音乐,真美。还有那把(二胡),我记不起乐器的名字了,女演奏家在台上演奏的,那是一种我从没听过的乐器,向我开启了一个不同的世界,那是我最爱的节目。我喜欢弦乐。”

神韵歌唱演员的歌声让Lucy兴奋的手舞足蹈。

特殊儿童发型师Lucy Emma Sky:“绝对惊叹,声音如此和谐,我从没见识过,闻所未闻。歌唱家所能达到的音高,我都不知道竟然存在。”

她希望自己永远能沉浸在神韵给她带来的观感中。

特殊儿童发型师Lucy Emma Sky:“我觉得自己被一种很神奇的,神秘的,美丽的力量所感染,我的生活都发生了变化,希望这种变化能永远保持下去。”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