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鲍德温:神韵美得令人无语屏息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来自好莱坞著名演艺家庭,参与过如《烈火雄心》(Backdraft)《为人父母》及《天堂执法者》等电影与热播美剧的演出,身兼演员、制片与作家的好莱坞男星威廉•鲍德温(William Baldwin)在4月30号晚,带着小女儿和女儿一起学舞的两位同学,在圣芭芭拉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后,全都爱上了神韵。

好莱坞影星William Baldwin:“神韵美得令人无语震惊,屏住呼吸!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圣巴巴拉,我们有很多文化和艺术活动,但我们住这的期间未曾有过这样的体验,我已在这住上近十年,所以这个演出对我们来说很特别。”

他学习多样舞蹈的女儿和女儿的同学都爱上了神韵。

好莱坞影星之女Brooke Baldwin:“神韵是如此令人惊奇和鼓舞人心,那些舞蹈演员很了不起,我希望我能像他们那么棒。”

虽然Brooke就读于一所著名中学,她说神韵演出的两个小时,比学校一周传授的内容还多。

好莱坞影星之女Brooke Baldwin:“神韵启迪人心、精彩非凡,我喜欢那些特效,真令人惊奇,我从神韵演出中学到的东西,超过我在学校里上一个星期的课。”

William Baldwin及三位小女孩都喜爱二胡独奏,及交响乐团与舞蹈演员的无间配合。

好莱坞影星William Baldwin:“神韵音乐与舞蹈协调一致,彼此互补呼应。”

神韵晚会美好优雅又教化人心,让他们获益良多。

好莱坞影星 William Baldwin:“神韵是一堂关于政治迫害的真实历史课,同时也是一种表达民族及传统的艺术展现,晚会演出呈现了许多优雅的内容。”

神韵也提供机会,让他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机会教育。

好莱坞影星William Baldwin:“神韵美得令人屏息也出人预料,让我思考中国人受迫害及缺乏言论及信仰自由的现况。”

他借机提醒孩子们要珍惜美国人享受的人权及自由。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