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芭芭拉观众:空中的舞蹈 美如丝绸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芭芭拉的首场演出造成一票难求的轰动,神韵之美也让现场观众感动并赞叹不已,有位校长说,他想把全校师生都带来看神韵,请看报导。

校长Michael Fair:“精彩的演出。令人惊叹。我喜欢。是一个惊喜,我以前不知要看到什么,结果是高难的动作,令人愉悦的音乐,服装非常出色。”

地产界人士Tamara Donohoe:“令人惊叹。美丽。我很喜爱。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的演出,这场演出太可爱了。”

神韵的舞蹈,音乐,歌唱,服装都让他们惊叹。

校长Michael Fair:“令人惊叹的是他们的动作毫不费力。看样子,他们经过数不尽的时间的训练。”

平面设计师Heather Cass:“我喜欢所有的颜色。服装的设计非常奢华,美丽。”

地产界人士Tamara Donohoe:“非凡的演出。舞蹈好像没有重力限制,都在空中飘浮舞动。难以想像。”

平面设计师Heather Cass:“服装太惊人了。我喜欢多种的样式。女演员的服装太美了。我太喜欢了。材质也很美。”

幼教老师Frank Viveros:“他们的舞蹈动作非常流畅。就像他们身着的丝绸服装。”

看到神韵在保留她认同的对神的信仰,海泽表示欣慰。

平面设计师Heather Cass:“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韵的人想要用歌舞的方式,来保留这种精神信仰。”

他们衷心希望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平面设计师Heather Cass:“每个人都能从神韵中有所收获。”

地产界人士Tamara Donohoe:“这是你从来没有体验的演出。一定要来看的演出。因为太特别了。”

建筑商Steve Crawford:“如果神韵再来,你们一定要来看,成为他们的一员。和他人分享。因为演出豪华又可爱。”

校长Michael Fair:“我希望我能把学校所有人带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