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主流:神韵一生一次的体验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4月28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爆满,部分观众当场预定了明年的票,密市各界主流感叹神韵是难得一见的艺术和文化盛宴,一生一次的体验。

无论是多年的神韵粉丝,还是首次慕名而来,观众们都为这场视听盛宴深深陶醉。

酒店总裁Ray Gupta:“精彩绝伦!我非常享受其中,演出令人陶醉,如梦如幻。”

律师Kalash Kasal:“神韵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房地产开发商Peter Sabbagh:“我仿佛置身天堂!”

前银行家Tom Savoy:“神韵演员矫健的舞姿令我惊叹!”

酒店董事Jan Gupta:“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太棒了,涵盖了历史,服饰等一切都是出类拔萃!”

神韵的原创音乐集合了东西方经典音乐的精华,打动了很多观众。

神韵观众Katrina Selby:“当我听到“兰亭序”的音乐响起,前几个小节,我落泪了。深深的为这音乐打动。”

室内设计师Zelda Al-Khouri:“音乐很有精神内涵,抚慰心灵,很平和。”

观众们认为各年龄段都能从神韵中受益。

教育界人士Kelly Dodson:“对于成年人和儿童都是很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

医学博士生Priya Gupta:“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和印度文化的相关性。”

房地产开发商Peter Sabbagh: “看完演出,我将希望和美好带回家。”

教育界人士Jennifer Scherle:“感谢神韵让我展望未来,看到希望。”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蒙特利尔、魁北克市和基奇那,继续他们的加拿大巡回之旅。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