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东京 观众相约明年再聚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4月26号,随着东京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以4场演出、场场爆满的成绩结束了2016神韵日本东京公演。璀璨的神传文化的再现,超一流的演绎,给日本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对来年演出的期待。继日本公演结束后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于日本当地时间27号离开东京,前往亚洲巡回演出的下一站——韩国。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东京的四场演出场场爆满,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神韵艺术家们一再谢幕,观众们仍恋恋不舍,称赞神韵是最好的艺术。

东京都议员古贺俊昭:“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与背景影像、优秀的演技、豪迈的舞姿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是因为基于宇宙法则的教诲,才酝酿出这唯一的美。”

弦乐器手工匠人出沼理惠子:“所有艺术形式中,真正追求手工的、正统的艺术团少之又少,做到这样完美的艺术团绝对称得上最高峰。我感佩至深。”

东京的每一场演出都有观众反馈,从中领悟到人生的意义,获得了勇气和能量。

日本人类科技国际大学教授稻垣说子:“演出中觉得自己被净化了。在当今世界精神文化都在消失,而神韵的演出很美,音乐亦然。中国古代思想中讲到:我们原本都是从天上降到人间,然后提升自己,再度重回天国。我相信是这样的。”

熊本震灾受灾民众 渕上满州郎:“至高完美。我非常高兴,又振作起来了。”

舞台上的每一个高难度技巧,每一次细致入微的表演,都让日本观众感叹,神韵艺术家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倾注了心血。

企业研修公司社长山口玲子:“尽管所有传统文化都被破坏过,但还能有这么精彩的舞蹈,不是在中国国内,而是在海外一直承传下来,并且精益求精,以这种非凡的形式被保存下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千原伦理法人会会长关道子:“大家如此努力,非常了不起,我太感动了。神韵展现向上的精神,向世界传递着和平,这些将给予我们勇气,让世界更明亮。”

今年是神韵第九次来到日本巡回演出,很多日本观众表示,要把从神韵中获得的希望和感动分享给亲朋好友,明年一起来看,因为神韵是当今社会不容错过的经典。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尚燕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