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时装设计师:看到神韵的色彩是一种享受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9号下午,在德国汉堡迈尔剧院(Mehr! Theater am Großmarkt)的第一场演出,赢得各界人士的满堂喝采。他们说神韵展现的完全是另一个世界,沉浸在其中太美妙了。

资深高级时装设计师Helga Hack:“我感到发自内心的无比的喜悦。今天看到以如此色彩斑斓的方式来呈现中国,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本身也喜欢与颜色打交道,而且给我的顾客提供这方面咨询。因为色彩在同一个层面可以触发许许多多的东西,不仅对身材对精神也是一样。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来说,看到神韵使用的色彩,简直是一种享受。”

Airbus工程师Jorge Rosales:“我完全被这场演出倾倒了,非常非常喜欢,中国文化非常吸引人,因为有五千年的历史,还有哪个文化能这么悠久。”

国际希望世界组织代表Harald Schlegel:“这是一场让人倾倒的演出,非常的启迪心灵,振奋人心。确实可以想像到神韵的神之韵。人们可以从中学习,真的非常触动心灵。”

教育界Cornelia Adamia:“我觉得一开始,看到众神是怎样来到世上的,那时真的感到非常震撼。我觉得那非常的吸引人。”

拜耳集团前人事主管Hans Werner Schmitz:“太棒了!展现的完全是另一个世界,沉浸在其中太美妙了。”

退休建筑师Karin von Appe:“善者必胜。展现的这些传奇故事和传统非常吸引人,太棒了!”

资深高级时装设计师Helga Hack:“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家。当时我马上就说,哇,这里让人感觉真舒服!这是一种很棒的能量,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相当、相当、相当特别的下午。让我感觉到非常自在,而且非常愉悦。虽然我原本就是一个开朗积极的人,但是神韵使我更开朗了,真棒!”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汉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