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感谢神韵 我的病痛消失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讯】康州退伍军人蓝格温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3号,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他曾参加过越战落下残疾一身病痛,仅仅看了上半场的演出,他就突然发现自己浑身病痛消失了。他找到本台记者希望转达对神韵艺术团的衷心感谢。请看报导。

退伍军人Dennis Langevin:“我是名退伍军人,我百分百残疾,我每天要承受很多病痛。坐在座位上,我突然发现病痛消失了。我感谢每一位演员,还有所有乐团成员,看这个一两个小时的演出,病痛消失了。所以非常感谢,感谢他们的敬业精神,演出真是精彩绝伦。我是海军。海军中都是有名的强悍男人。但看神韵时,我感动落泪了。真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退伍军人丹尼斯•蓝格温向记者讲述,他参加过越战知道越共的残暴。看到节目中一对老夫妇遭受中共迫害,也不放弃信仰。他非常感动。

退伍军人Dennis Langevin:“大法好,触及我的灵魂深处。不管怎样,他最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更多的现代人应该这样。非常好的节目。还有神韵让我的疼痛消失。非常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