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节庆之都神韵火爆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于2016年2月9日晚上,在阿德莱德著名的节日剧院(Adelaide Festival Centre)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们对神韵演员们精妙绝伦的舞蹈表示惊叹。下面请看来自南澳阿德雷德的报导。

房地产开发公司CEO Steve Wise先生:“我觉得舞蹈动作美极了,显然他们在用他们的心来演出,演出中舞蹈动作的复杂性,协调性和美感完美结合。”

区议会健康咨询员Gillian Miller女士:“服装很棒,我很喜欢服装和舞蹈产生的动感。”

金融界工作的Twee Truong对演出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倾慕不已。

金融界工作的Twee Truong:“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显然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我们可以从故事中知道历史,故事由艺术展现美极了。”

退休建筑工Ken Beames说今年是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热爱中国文化的他体会到神韵艺术家们对演出的全心付出。

退休建筑工Ken Beames:“演员在演出中投入了很多热情,而这场演出是如此逼真,如此真实,让我们觉得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他们的某种生活方式。”

Ken Beames是基督徒,他承认在信仰上与佛家的观点有所不同。

退休建筑工Ken Beames:“但是我们在寻求类似的事情,那就是爱、和平和昌盛。”

他说他明年还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缇娜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