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船长:坐轮椅太太站起来为神韵喝采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2月7日下午,来自密歇根州的退休船长罗恩•德雷博和太太(Ron Draper)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威尼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德雷博船长坐轮椅太太站起来为神韵喝采,一起去分享他们的感受。

德雷博船长的太太因为身体虚弱,她是坐着轮椅来观看神韵演出的。

密歇根州退休船长Ron Draper:“我太太是如此地感动,在演出最后,她竟然站起来为神韵喝采,这对她来说是很难做到的。太令人吃惊,太美了,印证了我终生都相信的事情,就是中国人和他们的文化,是这个地球上最富创新,最高效率,最美好的。神韵带给我惊人的启示,这优美的演出已经有十年历史了,很可能二十年前就已经开始酝酿筹备了。”

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这也让德雷博船长感到无法理解。

密歇根州退休船长Ron Draper:“神韵可以到世界各地演出,只有中国不能去,世上怎么会有人压制如此美妙的事物。别的暂且不说,一个国家就可以获得精彩的文化和对其的弘扬,只要推广这样的演出,如果这还不够,想想你可以从中获得多大的利益,这些人怎么了,为什么不允许这样的文化复兴?”

今夜对于德雷博船长夫妇来说是难忘的夜晚,因为演出的那一幕幕美丽的画面会长留心中。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