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神韵就是那创造一切存在的“无声之音”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带来的纯真、纯善的演出令澳大利亚珀斯的观众们赞叹不已。第一次观看演出的演员沙玛先生表示,神韵超凡脱俗的美是难以形容的,并用印度语中佛的语言“唵”(音:aum,奥姆)来表示他所感受到的神韵传递出的信息。

演员沙玛先生说,整场演出让他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

演员Yogi Sharma:“我爱神韵,她有着一股来自海洋的力量。我很难消化整场演出,因为神韵给予了太多的内涵,也有太多内容需要凝神观看和去感受。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超凡脱俗真是太美好了。”

他还表示,神韵演出传达出的信息,让领悟到了到“佛一念即成一世界”。

演员Yogi Sharma:“我们印度有句话叫做‘无声之音创造了所有的存在’。我认为神韵演出就是这种‘无声之音’。演员们传递了印度语中佛的语言‘唵’,就是这种无声的声音传递后出的‘一念即成一世界’。

另一位从事舞蹈教学21年的罗宾森女士(Shahn Robertson)表示,神韵节目的编排都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所有的故事情节都让她感同身受。

舞蹈教师Shahn Robertson:“那个关于那些人不能打坐的故事,那个故事令人伤心,人们应该享有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这真的令人难过,但其他部分都很美,让人愉悦。”

作为一名舞蹈教师,观看神韵让她受益匪浅。

舞蹈教师Shahn Robertson:“演员们仿佛整个身体都在舞蹈,而不只是用他们的脚或面部表情表演,一切都完美的融为一体,我会把这一点带回去。”

新唐人记者布伦顿、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