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神韵用极妙的方式展现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的演出持续火热中,曾是体操运动员,拥有舞蹈教学学位、接受过三年古典舞训练的克里斯托尔.特维特(Kristal Twight)女士表示,神韵用极妙的方式向西方世界展现了中华文化,带领她踏上了神奇之旅。

舞蹈教师Kristal Twight:“我觉得很感动,从中国的历史和发展上看,所有不同的技巧都出自于中国古典舞,这确实对西方文化有重大意义。我们的舞蹈技巧以及所有舞蹈种类,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让我很吃惊。”

特维特表示,神韵展现出真正的中国文化以及其对世界的影响。

舞蹈教师Kristal Twight:“演出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展现中国,一些不为人知但真的在中国正在发生着的,神韵给我们展示了中国美丽的一面,还有带给全世界的文化,但我认为我们无法暸解更多,是因为共产主义及各种政策使得我们不能真正暸解中国所发生的事。演出拓展了我们对人道和慈悲的暸解,也让我们感受到与中国古典舞和文化的联系。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积极正向的。”

她还说,神韵独特的动态天幕和舞台表演相呼应的表现手法,令她感到像是在经历一场神奇的探险。

舞蹈教师Kristal Twight:“(神韵演出)充满了活力,服装色彩艳丽令人眩目,是一场辉煌、神奇的演出。也有很多飞下来的场景,令我感到非常强大、不可思议的能量,音乐家们的演奏也非常美妙,音乐和舞蹈配合完美无瑕,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太感动了!”

她要感谢神韵带给她的一切美妙的享受。

舞蹈教师Kristal Twight:“技术层面太棒了,我会说在内心深处中,我体验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旅程,我想要谢谢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尼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