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爆满 赌城传奇白老虎兄弟慕名来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1月23日下午两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大爆满。曾经创造出拉斯维加斯表演界传奇的“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Siegfried & Roy也慕名前来。他们称赞神韵是一场完美无缺的伟大演出,神韵所展现的正是今日世界所缺失的。

被称为“白老虎兄弟”的Siegfried & Roy所创出的与狮虎猛兽同台的奇幻魔术表演曾经是拉斯维加斯最热门、票房收入最高的表演,Siegfried & Roy两人也因此赢得“创造不可能的大师(Master of Impossible)”的称号,成为世界娱乐之都的传奇和标志性的人物。在观看了神韵表演后,他们被深深的震撼和打动。

“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Siegfried Fischbacher:“神韵是我心灵和灵魂的慰藉,所有的一切加在一起,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

Siegfried还说,神韵所展现的一切正是今日世界所缺失的。

“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Siegfried Fischbacher:“你必须亲自来看,是一场文化盛宴,精准无比,正是今日世界正在失去的东西,神韵的伟大,把一切都溶合在一起,这一切今天都在台上展现在我眼前,一切都那么谐和、那么美丽,深深地印在了我心底。”

2003年,正在表演的“白老虎兄弟”组合中的Roy突然遭到老虎的攻击,差一点失去生命。赌城也因此失去了这个魔幻式的表演。为纪念这段传奇,拉斯维加斯在大街上塑起了两位兄弟与白老虎的雕像,供游客参观。死后余生的Roy坐着轮椅观看了神韵表演。

“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Roy Horn:“我爱神韵,她是流动的诗篇。”

在Roy心中,神韵的一切都像诗一样美。

“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Roy Horn:“神韵是无价之宝,她的舞蹈、文化、服装、故事都是诗篇。”

Roy也和Siegfried一样,认为神韵是心灵的慰藉。

“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Roy Horn:“完美无缺,精准无比。惠益身心。”

作为顶级的舞台表演大师Roy对神韵的编舞和舞蹈演员也赞不绝口。

“白老虎兄弟”魔术大师Roy Horn:“编舞精妙无比,所有的舞蹈演员都毫无瑕疵,训练有素。”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