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四观神韵 邀13位亲友共赏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辛迪•多美妮是拉斯维加斯的慈善名人,她也曾是一名舞蹈演员,今年是她第四度观赏神韵演出,她并邀请家人好友一同感受神韵之美。

多美妮邀请十三位亲友共赏神韵

慈善家Cindy Doumani:“我太爱神韵晚会,这是我第四次观赏,我如此爱神韵,所以我带了朋友们来,共买了十四张票,这样我可以跟她们分享。”

她说,每年的神韵都给她不同的惊喜。

慈善家Cindy Doumani:“每年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但都同样美,令我惊艳,这次我坐在第一排,我很高兴,因为能看到神韵交响乐团。我能看到演员们的表演张力和他们的面部表情。”

多美妮很爱充满数千年文化的中国元素动态天幕。

慈善家Cindy Doumani:“神韵太美了、颜色很美,优雅细腻,超凡脱俗,飘逸空灵。”

多美妮说神韵也传达了重要讯息。

慈善家Cindy Doumani:“自由和人权讯息,绝对的,还有就是无穷的意志力,以及我们所来之处的力量。我接收到了那个讯息,她如此美丽,我希望每人都能看到。”

她由衷钦佩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她说神韵值得年年来。

慈善家Cindy Doumani:“我明年还要再来,我会在这里。”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