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之都观众:神韵创造力实在惊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二场演出再次满座。忠实的老观众携带更多的亲朋好友一起前来,让神韵热在世界娱乐之都越传越广。在各种演出每天都在上演的拉斯维加斯,神韵的独树一帜及无穷的创造力让观众赞叹。

前地产经纪Barbara Winters与十三名友人一起前来观看神韵,精彩的演出令她赞不绝口。

前地产经纪Barbara Winters:“我必须说这是一场辉煌壮丽的演出,她的色彩,她的创造力,她的精准表现力,是一场超凡卓越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她传达的信息也非常重要。”

Barbara Winters表示,神韵的艺术创造打破了一切陈规,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具有极强的冲击力。

前地产经纪Barbara Winters:“让你的想像力自由翱翔,从不同的视角看世界,从不同的时空看世界,探寻它,扩展它,这一切都在这场演出中得到非凡的展现。她所体现的创造力实在惊人。”

Barbara还说,这场演出必须来亲身体验,才能明白她为何如此非凡。

前地产经纪Barbara Winters:“必须来看,绝对必须来看。如果你看了,你就明白我为何这样说了。”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