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压轴场 观众震撼不已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31号,来到2015年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罗德岛州的普罗维登斯市。神韵交响乐以西方管弦乐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观众既可听到熟悉的西方交响乐,也可欣赏到美妙的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与韵味。这种独特的体验,让观众感到非常震撼、赞叹不已。

计算机科技公司总裁Joe Devine:“真是令人惊叹,你可以听到所有熟悉的(西方)乐器,又可听到中国音乐的旋律融贯其中。”

公司副总裁Virginia White:“我们非常喜欢,神韵将中国音乐与西方古典音乐美妙融合。”

环保企业家Deborah Dunning:“给人以启迪,与美国交响乐不同,神韵音乐非常有震撼力。”

可再生能源公司工程师Sjoerd Wiersma:“演出非常精彩,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中西合壁的音乐会。”

职业理疗师Christie Langslet:“演出的最后一个曲目,非常有震撼力,激起我很多情感,非常震撼。”

演出结束时,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指挥又加演两曲。观众们纷纷赞叹神韵音乐家们的才华和出色表现。

职业理疗师Christie Langslet:“我喜欢神韵的歌唱家,独奏家,还有中国乐器的独奏,真是太棒了。”

环保企业家Deborah Dunning:“乐团里中西方音乐家都有,展现了他们极好的合作精神,而这种合作精神,正是世界需要的。”

计算机科技公司总裁Joe Devine:“小提琴家们非常出色,看他们的手是如此快速灵活,真是才华横溢,所有的小提琴家都是,特别是独奏演员。”

公司副总裁Virginia White:“我非常喜欢小提琴的独奏,让我感动落泪。”

职业理疗师Christie Langslet:“歌声非常弘亮、有力,气息好像从脚尖一直贯穿到头顶,歌声非常有力度。”

环保企业家Deborah Dunning:“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真是太棒了。我们非常高兴今晚来看了演出。”

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神韵交响乐团2015年巡回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