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听神韵交响乐 多伦多人期盼看神韵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3日)下午,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展开2015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获得观众广大回响。“太完美了!真是杰作!我是全身心投入在神韵的音乐之中。” 在跨国公司担任IT主管的Campbell女士对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


尤利娅娜说:“(神韵)音乐是那么动听,让人身心放松。听完这场音乐会,我感到心情都变好了,整个人都变得更好了。” (滕冬育/大纪元)


“我们不想错过下一次神韵”

尤利娅娜和丈夫非常喜欢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她说:“欣赏完神韵音乐,感觉自己更加富有。”

演出结束后,她和丈夫在音乐厅外的神韵演出售票点买了明年4月神韵在多伦多演出的票,“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我们想要再回来看(神韵),感觉已经等不及看下一次神韵的演出了!”

尤利娅娜非常高兴地说:“欣赏完这场音乐会,我感觉自己更加富有,这场音乐会演出内容丰富,精彩得让人不可思议!太棒了,顶级专业水平!”

她说,她和丈夫走出音乐厅看到神韵明年演出的信息,就马上过来定了票,“我跟工作人员再三确认,确保一定把票买上了。我们可不想错过下一次神韵。这场音乐会真是太精彩了、太美妙了!”

尤利娅娜笑着说:“(神韵)音乐是那么动听,让人身心放松。听完这场音乐会,我感到心情都变好了,整个人都变得更好了。”

她表示,每一位神韵艺术家的表演都相当精彩,简直让人不可思议了,“他们那么专业、那么美,这是我用尽我的词汇能找到形容他们的最恰当的词。神韵交响乐团是number one(一流水平)!”

她说,看完神韵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我们想要回来再看一次,已经等不及了!”

神韵的音乐平和、抚慰人心

拥有一半中国血统、一半菲律宾血统的年轻小姐Emily Law和男朋友Kossynrie先生欣赏完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对记者说,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精彩至极,这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想要看看有交响乐团伴奏的神韵演出会是怎样的精彩,因此他们决定要买票观赏明年的神韵演出。

Law小姐表示,她的多位家人都已经欣赏过神韵演出,也曾多次推荐她来看神韵。这次神韵交响乐团来多伦多,她就跟男朋友一起来看了,没有想到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异常精彩,让她大为吃惊,她决定等神韵来多伦多时再来看。

Law小姐说:“音乐会异常精彩!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我根本就没有想到,演出是这样的精彩!真的,神韵的音乐那么平和,抚慰人心,我真是太喜欢了!”她表示,音乐会都能这么引人入胜,那有现场乐团伴奏的神韵演出会更精彩,“音乐会已经激发了我的好奇心,我想要看神韵!”

Kossynri先生表示,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听交响乐团的演出,神韵交响乐团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我实在太喜爱了,这真是一次非常精彩的体验。”

神韵粉丝的Marlene Campbell女士和先生。(滕冬育/大纪元)

我一次又一次回来看神韵

已经连续几年观看神韵演出,成为神韵粉丝的Marlene Campbell女士和先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

在跨国公司担任IT主管的Campbell女士对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太完美了!真是杰作!我是全身心投入在神韵的音乐之中!神韵的音乐根本不是来自这个星球,真的,太美好了!太让人喜爱了!”

Campbell女士表示,神韵交响乐团在用音乐讲述中国古老的历史和文化,不仅演奏了西方音乐的精华,同时也拥有古老文化内涵的中国音乐,“我知道这部分中国的音乐是源自古老中国的代代承传,欣赏完神韵,我感觉身心被清洗了一遍,这种音乐会,我还会再次来欣赏的!”

她说:“我们已经看过很多次神韵演出,一直都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以及体会神韵音乐背后的古老历史,这是吸引我们一次又一次回来看神韵的原因。”

Campbell女士的先生Nigel说:“演出真是完美!我们看过多次神韵,还是第一次来欣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真是精彩,让人不觉陶醉其中。”

注:神韵艺术团2016年度巡演信息可在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或者www.shenyun.com网站查询。


神韵交响乐团2015巡演首场获得巨大成功,演出结束乐团成员谢幕时,观众纷纷站立起来,鼓掌经久不息。(艾文/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