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控告江泽民 中国人权律师第一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郭国汀律师作为中国大陆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第一人,受到江泽民集团的疯狂打压。自2003年1月,开始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起,他基本上失去了正常的生活,被非法停业、拘留。直至2005年5月被迫流亡加拿大。日前,居住在维多利亚的郭国汀律师,在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正义之举的感召下,决定向中共高检递送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

7月11日,旅居维多利亚的郭国汀,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

人权律师郭国汀:“成为第一个公开为法轮功辩护的人权律师。也是第一个受迫害的人权律师。那么我站出来做这个事,我觉得他的意义就在于让当权者知道人民是不可欺的。任何作恶的都要受到法律的追究,这就是他的意义所在。”

曾经是全国知名的海事律师,郭国汀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2003年在他的事业步入巅峰的同时,也开始接触到一些人权案件。其中尤其是法轮功案件,正义感使他不能袖手旁观。

郭国汀:“我在这样大量研究的基础上为法轮功辩护,就是因为瞿延来的母亲她亲自到上海来,她是从大庆千里迢迢到上海到我家,然后介绍她儿子的案件。我是被她感动了,要不然我是不会介入法轮功案件。”

法轮功学员瞿延来因为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判刑,为了坚持信仰,否定非法迫害,他绝食700多天,期间4次出现生命危险。

郭国汀:“我是意志很坚强的人,可以很坦率地说,可是跟瞿延来相比我差远了,你让我绝食700多天我做不到,我绝对做不到。”

郭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经历,使他认识了中共的本质。

郭国汀:“但是事实证明,我的善意的,对中共当局任何善意的推测或期望,全部都是空的,一种幻想。因为中共政权他的本质,我是一直到我自己被抓,被非法软禁,然后我才彻底醒悟过来。”

诉江大潮,不仅是被江泽民集团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参与,受迫害的正义人士都也开始加入这场这对江泽民的控诉行动。因为这场迫害是对人类正义的灾难性的破坏,行恶者必然要受到历史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夏宇维多利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