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作家:神韵展现的内涵永不消逝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演出时,有这样一位德国作家,他在演出中看到的不仅仅是中华神传文化,还有一个永不消逝的强大内涵,他说人类需要新能量去重建21世纪,而神韵就是这个新能量。

作家Arthur Becker:“就好像身处另外星球一样。”

Becker先生对神韵演出最后一个节目有着特别的感悟。

作家Arthur Becker:“我最喜欢的是轮回论的内涵,当然是与救度复兴有关的这方面。还有最后那惊人的一幕,那些转轮!可以说他涵盖了一切。这些是我们西欧民族思想中或多或少已经遗失的东西。这个封闭的转轮,作为整体的循环,可以说存在于所有的时代,过去、将来和当下。这已经非常令人着迷了。”

“这意味着一些特定的东西,一些古老的东西永远不会遗失。这在演出中能体现出来。这不是一个迷人的歌剧或者音乐会可以相提并论的,她有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强大的哲学理论在后面。”

Becker先生感受到神韵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

作家Arthur Becker:“还有一个全盘的信息,这个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用新能量去重建21世纪。我相信,神韵就是这个新能量。”

新唐人记者艾力克斯、君卓德国不来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