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赏心悦目 日本观众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前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东京首天演出的观众们,在轻松的气氛中充分体会神韵艺术美好的同时,感到多有收获。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的第一天演出迎来了不少特意前来的观众。欣赏过演出后她们都一再表达了超出期待的喜悦。

女演员大川荣子不愿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庆幸能赶完手头的工作赶上看神韵。

女演员大川荣子:“初次看(中国)古典舞,天幕的高科技很新颖、有趣,舞蹈优美,现场演奏,真的很好看。”

学习少林寺拳法的桥本由惠,为学习中国文化而来看神韵。

日本观众桥本由惠:“艺术性之高就不用提了,体能也水平极高。”

她们还认为神韵让她们受益良多。

桥本由惠表示神韵启发她对中国历史想进一步了解。

桥本由惠:“(节目)逐渐地将历史事实揭开,我在此方面也受益良多,想对感兴趣的时代更深挖掘。”

大川荣子对历史故事舞蹈表现的普世善恶价值又有更多的理解。

女演员大川荣子:“ 表达的主题,人们心中的善,美好,传统的那种内心正确的东西通过艺术、舞蹈表达出来了。这是全国、全世界共通的东西。”

观神韵赏心悦目,日本观众受益诸多,满意而归。

新唐人记者杨瑶、李舒健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