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带给人爱和能量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开始在普罗维登斯进行两天三场的演出。这是神韵第七次莅临这座罗德岛的首府,观众惊叹神韵演出带给人爱和能量。

市场专员Mike Shacle:“我惊讶于我看演出时的激动兴奋,每个演员都很有才华,演出如此美妙,演员的内心光芒在整场演出中闪耀。我要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看神韵比看电影要好多了,看到演员用真心在表演,感受他们的感情,在电影中看不到这些,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感谢神韵到来。”

观众 Melissa Monroe:“我认为神韵演出很感人。舞蹈优美细腻,我受过舞蹈训练,所以我非常欣赏神韵舞蹈。美丽,绝对美极了。那个手绢舞,舞蹈和音乐的准确结合太令人震惊了。真是美好的体验。声乐家的歌声感人至深,令人震惊。”

市场专员 Mike Shacle:“看神韵现场演出,你会感到鲜活的生命力,没有感情就不会有生命力。神韵演出带给人爱和能量,看到迫害让人感到愤怒,在现场演出看到这些,你会被深深感动,让你想积极的做些事情让世界更美好。我们可以互相分享爱,我们不被仇恨和谎言迫害,在神韵中看不到这些,我们联合起来打败了邪恶,我们重新开始,这就是神韵演出的美妙之处。”

新唐人记者李欣罗德岛首府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