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三大洲追神韵 德国观众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6号结束了在德国巴登巴登市的三场演出。有德国观众表示,他们跨越三大洲才追上了神韵的脚步,也有观众决定,明年会继续观赏神韵,不远万里,也要追寻。

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 Hannes Griebel:“出类拔萃!我被深深感动了。明年我肯定会找机会再看。今年我已经尝试很多次(找机会看神韵),可惜都没有达成愿望,因为和我的行程冲突。在华盛顿,演出开始之前我就得离开那儿。而在台北我到达的时候已经太晚。终于在这里我能赶上(看演出)了。”

“特别之处是传统的中西方乐器的融合。可惜我无法具体的去形容,也许因为我是工程师,对专业的艺术词汇知道的不多。但是我深受触动,因为我很喜欢这两种古典音乐类型。将这两者融合在一起很可能会相当失败。不过在这里(神韵)做的出类拔萃。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乐团是如何做到的是一个秘密。我很期待这个答案,一定会继续关注(神韵)。”

今年作为圣诞礼物,神韵的入场卷摆在了Silbermann太太的面前。而明年这将成为她送给她孩子们的礼物。

美容师 Christine Silbermann:“演出出类拔萃,精美绝伦。演出的票是我先生送给我的圣诞礼物。他在一个广告中看见就买下送给我,今天我(终于)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她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意犹未尽,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演出有多美。”

大型设备制造商 Georg Silbermann:“前所未有,我们和家人看过很多演出,但是从来没看到过这样色彩斑澜,表现力如此强的(演出)。”

美容师 Christine Silbermann:“我的想法是,一定要带着孩子们再次去看演出。不管演出在哪儿,哪怕我们必须得飞去纽约看。”

新唐人记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国巴登巴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