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本首演 观众盛赞“最棒的一天”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关西的西宫市开启了日本巡演的第一站。精湛的舞台艺术让日本民众对神韵的演出赞叹不已。

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赢得日本各界人士的一片赞美之声。许多初次欣赏演出的观众赞叹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表现,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到神韵所带来的福泽。

从事医疗顾问的出口荣子女士看完演出后被神韵仙境般的舞台艺术所震撼。

医疗顾问的出口荣子:“最初大幕拉开,在云彩之中突然出现紫色的仙女,大家都发出“啊∼”的赞叹之声,情不自禁鼓起掌来。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看这样的艺术表演。”

松浦茂子女士与曾经学过日本舞蹈的难波幸惠女士结伴观看了演出,被神韵展现的美好感动,表示明年也会来观看。

松浦茂子女士:“在中国看不到的精彩演出,今天我们有幸观赏到了。希望这样的演出能持续下去,陶醉全世界观众的心灵。”

难波幸惠女士:“结合(天幕)影像,中国舞蹈的表现真是精彩,今天是最棒的一天。我明年还想要来看。”

日本各界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把这份美好传达给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