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传承中华文化 神韵精神感动师生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7日晚间在桃园的第三场演出,中坜一间文化家塾学校的校长跟师生,一同观赏神韵晚会。他们对神韵的艺术家们,为传承文化所付出的努力敬佩不已。

家塾班校长陈瑞珠:“这样每一个服装是这样用心的呈现出那份,中国温良恭俭让的色泽,那份温润之美确实深深的让我的视觉,感受到很温柔的美感,我觉得是一种享受。”

桃园中坜一家文化家塾班校长陈瑞珠带着师生一同观赏神韵,赞叹视觉效果,每位师生对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精神,都有深刻的感动。

家塾班校长陈瑞珠:“不管是声乐、音乐、舞蹈还有艺术、科技,我觉得在背后这群工作的团队,让我深深的感动,我也在这里觉得深深的致谢,希望这样的一个团队可以继续的绵延下去,让我们的中华文化可以透过这样的表演,让更多人感受到、感动到。”

家塾班老师陈亭君:“中华传统文化的美是老少咸宜的,这是我们觉得最可贵的地方。来到这儿(看神韵)确实可以让自己在这样一个繁华,很忙碌的生活当中,让自己的心灵可以深呼吸。”

家塾班学生张泳欣:“他们在台上表演的时候,他们的认真,他们想要带给观众一个非常好的飨宴,他们已经忘记自己身上的累,自己身上的苦,他们只是想要尽心尽力的做出一个最完美的表演,所以这一点是让我很感动。”

家塾班学生范姜采君:“我们学到的是,如果要成为一个团队的话,有主也有副,但是每一个人都要在自己的位置上,尽最大的责任。”

神韵艺术家们为传承文化所付出的努力,令观众们深深致敬。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