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女孩脸色差 专家教你保养小秘诀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在一年当中人们会碰到两次皮肤状态最不好的时候,一个是开春的时候,就是现在。另一个就是从夏季转入秋季的时候。那么对于正处于换季时期的爱美女性,应该如何保养皮肤,下面我们一起请专家来教我们一些小秘诀。

最近,纽约的天气正处在换季的时候,一会儿下雪、一会儿又是晴天,还经常会有寒风迎面而来,实在让出门在外的女性脸部有些吃不消,那么如何来保养呢?

Trinity Esthetics美容院李晓京:“春天刮风很多,所以脸会很干燥,所以建议多喝水,化妆品使用少油保湿的化妆品,这样保养的话你会让皮肤保持更好的状态。”

很多女性会担心脸部变的粗糙和暗沉,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角质细胞堆积,让脸部毛孔内的油脂无法正常代谢,所以去角质、做脸部保养就尤为重要。

Tinity Esthetics美容院李晓京:“最好是能保存15层到20层角质,超过的更厚的角质是要去掉的,这就是去角质的原理,去角质不是全部去掉,要保留适当的角质,才能起到保护皮肤作用,自己做到这样不容易,因为不专业,建议到专业美容院去护肤。”

一般,女性会在家中,使用简易的含有磨砂的洗面乳保养,可如果去角质太过了,可能会造成皮肤发炎,专业去角质的美容院则会在特定的去角质保养品之外,搭配仪器,让脸部美白立即见效。

Trinity Esthetics美容院李晓京:“现在美容流行的趋势,说实话美国跟韩国比的话是落后的,所以他们使用韩国和其他国家的,现在他们使用得不像以前,光靠按摩和化妆品,现在使用仪器较多。”

如果想要在换季时,也能保持美白健康的肌肤,除了每天在家常做保养外,专家建议,到美容院做护理效果更佳。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