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艺术 感动电气工程师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讯】星期三晚,荷兰电气工程师Joop Van der Werf先生和妻子,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的第三场演出,神韵完美的艺术表演和所传递的信息让他们激动不已。

荷兰电气工程师Joop Van der Werf:“对我来说绝对的难以置信。这就是最高的艺术、蕴含着至高无上的信息。五千年的传统本该是如此遥远,此刻却离我如此之近,吸引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感觉到,就是她。这种古典舞结合了现实社会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印尼驻荷兰外交官Azis Nurwahyudi:“演出非常非常棒,超乎寻常的好。我非常喜欢,我欣赏每一个节目以及演员的每一个动作。演出中的每一个节目和每一个动作,都传递着哲理,每个舞蹈都蕴含着某种意义,演出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讲述着甚么,这是我们学到的东西。”

电气工程师Joop Van der Werf:“演出所传递的信息,还有坚信应该发生什么和将会发生什么。这也深深地打动我,我有希望了。对我来说,这种艺术演出居然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今晚我感觉非常愉悦,下次我一定会再来。”

印尼驻荷兰外交官Azis Nurwahyudi:“这是一生必须要看一次的演出,一定要看,演出非常完美。”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