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校长: 神韵是真正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的第二天演出,受到荷兰不同族裔观众的喜爱,有老师专门带学生来现场学习。

荷兰印尼国际学校校长Budi Wahyu Rianto:“演出完美、非常明亮、非常优美,我能明白的是,精神的动力作为这个演出表演的基础是一种能量。有这种看不见的能量,就能达到如此高的水平。”

荷兰印尼国际学校有12位老师和13名学生,一起欣赏了神韵艺术团第二天下午场的精湛演出。

荷兰印尼国际学校校长布迪Wahyu Rianto:“他们所有人都非常喜欢演出。”

印尼国际学校学习舞蹈的学生Nastiti Sayekti:“演出激发我要进行更多的训练,我想在舞蹈中加入其它的动作,更多地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能。”

印尼国际学校学习舞蹈的学生Kitana Pires:“我觉得用服装我们可以有很多的创作,也许我们可以有更全面的想法。”

印尼国际学校学习讲故事的学生奥莱丽亚Kasenda:“我喜欢他们如何用舞蹈来讲述故事,这些故事也都包含着高尚的美德。”

在保险公司做IT分析师的范登•贝尔赫女士和学中文的女儿,也一起来体验神韵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

学习3年中文的达格玛•范登•贝尔赫:“这样观看,真正地在看中国文化真是太棒了,而不是在所谓的学习它。”

保险公司IT分析师Mariette van den Berg:“我非常喜欢那个中国乐器,它看起来像小提琴。我的内心能感受到它。听到它使我非常高兴。”

她们对神韵的喜爱可以用一句话来表达:“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