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普尔顿首演 观众惊喜盛赞

【新唐人2015年3月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3日,来到了美国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福克斯城市表演艺术中心,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一出顶级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这是神韵首次来到阿普尔顿演出,当地观众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和音乐,并能理解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

幼儿园教师Carol Miller:“这是一场真棒的演出,精美绝伦、令人惊叹!我喜欢舞蹈演员们穿戴的服装的样式,我喜欢演出中的幽默,我喜欢演出的音乐。”

退休州政府职员Robert Vincent:“演出服装的美丽和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能令我震惊。”

核电厂工作人员Liz Schroeder:“演出组织和呈现的方式触动我的心灵,我(看演出时)不停左右擦拭脸上的眼泪。”

威斯康辛州神韵观众Mark Wolfert:“所有演员都能彼此完美协调配合,这真棒!”

Liz和Sharon还特别喜欢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称赞他们歌声的感染力。

核电厂工作人员Liz Schroeder:“神韵的歌唱家出类拔萃,他们真正触动了我。”

威斯康辛州神韵观众Sharon Zahinger:“他的歌声深沉,这是那种可强烈感染你的声音。”

核电厂工作人员Liz Schroeder:“当那个女高音唱出关于神和宇宙真理的歌词时,我听明白了。”

人们因打坐和精神信仰而在中国遭受迫害,神韵使大学生Jorden Payne感到要与中国人民一起抗争。

大学生Jorden Payne:“(从演出中)你能看到中国人民,还不得不与共产主义抗争,而不能表达他们自己,不能表达他们的精神信仰,这使我感到我也会为此而抗争。”

核电厂工作人员Liz Schroeder:“我还会回来看神韵,我会把(神韵)推荐给任何一个人。”

幼儿园教师Carol Miller:“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阿普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