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泪赞 神韵是改变生命的体验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贝克斯菲尔德虽然只进行了26和27日两天两场的演出,但是却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很多人在观赏演出过程中热泪盈眶,称这是改变生命的体验。

心理专业学生Safiyyah Desouza:“天啊,我太爱神韵了!我非常感动。我不记得是哪个节目了,但是那个节目让我非常感动。我觉得神韵既震撼又让人深受启发。”

观众Kandy Herrick:“神韵奇美无比。我觉得神韵激发出了我的各种感情,我哭了,我竟然哭了。”

前牙医诊所经理Barbara Winegar:“除了‘无比杰出’我想不出别的词。节奏,编舞,她们从舞台上飘过的样子,所有这些让我湿了眼睛。”

她们表示神韵艺术家的表演尽善尽美,充满感动灵魂的能量。

心理专业学生Safiyyah Desouza:“看到她们的身体能够做这样杰出的动作,来表现比人类更高尚的东西,来表现神圣,是非常美好的。我觉得一切都非常完美的组合在一起,非常美丽,令我感动。”

观众Kandy Herrick:“他们就是平和,非常平和,也非常温暖。我本来就是个感情丰富的人,但我相信神韵艺术家能打动人的心灵深处,我觉得今晚每个人都感觉到了这一点。”

她们对神韵歌唱家和音乐的感染力也感触颇深。

前牙医诊所经理Barbara Winegar:“在歌唱家演唱的时候,我闭目聆听,仔细感受那音乐。在一些时候我还跟着节奏打拍子,我觉得音乐的韵律很好。我感动的全身颤抖,深受启发。”

观众Kandy Herrick:“歌唱家用杰出都不够形容,他们的声音像是从天堂来的。”

心理专业学生Safiyyah Desouza:“演出有一种能量贯穿始终。音乐把这种能量带出来,能够平复身心。”

用一句话来总结自己的感受,她们是这样说的。

前牙医诊所经理Barbara Winegar:“总的来说,我被完全震撼。”

心理专业学生Safiyyah Desouza:“改变生命的体验。”

观众Kandy Herrick:“这是一场深具启发的演出,我鼓励所有的人都来看。这句话我可能已经说过四次了。”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王惠平加州贝克斯菲采访报导